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物流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物流方向)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pdf 

 

——省级特色专业

——省级品牌专业群核心专业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专业特色:智慧化、偏国际供应链管理方向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物流方向)为省内最早培养国际物流管理人才的专业,在“数字新基建”背景下,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具有现代国际物流供应链基础知识、精通国际物流供应链业务流程,适应互联网时代5G、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物流营销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校友创办国际物流企业500余家,为学生实习、就业打造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形成专业与企业协同发展的良好生态系统。毕业生在DHL、海程邦达、京东物流等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都有较好的发展。

核心课程:

国际物流地理、物流与供应链基础、仓储实务、运输与配送实务、采购与供应实务、物流企业管理、物流英语、物流信息技术、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物流综合实训(1+X证书)课程

就业方向:

国际物流或供应链企业的运营与管理岗位;进出口贸易公司、国际物流公司、内贸流通企业或大型生产企业的物流管理、物流营销、仓储管理、运输与配送管理等相关岗位。

 

- 获奖及荣誉 - 

 

 

    青岛物流人才培养基地

 

- 理论结合实践的特色教学 -

 

智慧化校内物流实训室

 

企业校外实训基地

 

 

 


 

 

- 部分优秀毕业生 -

 

 

3EEDF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