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不忘历史,奋斗永远在路上——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走进即墨烈士陵园
时间:2020-11-09  来源:  作者:王思文  点击:

11月6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铸魂先锋队和红色旗帜先锋队走进即墨烈士陵园,实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墙和烈士墓,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眼到、耳到、心到,增进对党史的了解,从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动能,助力实际工作和学习。近距离回顾历史,对比身处的幸福生活环境,激励大家不忘过去,懂得珍爱和平、珍惜当下,增进爱国情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深切、获益良多——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面对国内外的困难与挑战,伟大祖国日益发展壮大,作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的一员,励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惧一时的困难,以永远在路上的昂扬姿态对待工作和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系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