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22  来源:  作者:  点击:

418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主持,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党总支书记李欣就我系2018年开展的双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特色项目、品牌活动等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工作总结,严格执行第一书记抓党建的要求,通过思想的转变提升科研能力和理论水平。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就个人在工作研究、学生管理和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反思和展望,通过参加骨干培训对品牌建设等有了更深的领悟,更多的思考,提出:思考才能出成果,口号应向行动上转变。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就基层学生工作、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情绪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评价。党总支书记李欣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要端正态度、亲近群众、不忘初心,站好毕业生班级工作的最后一班岗,真正发挥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会议主题,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个进行”的方式,以真诚、互助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这次生活会,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风塑造,经历了一场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