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员活动室启用
时间:2019-09-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2019926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开辟党员政治学习阵地。

在党员活动室建设过程中,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省级标杆系创建的要求,坚持“规范、节约、实用”原则,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规划,使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布局合理、注重实效的要求。经过精心设计,活动室布置了党旗和入党誓词主题墙,壁挂党员天地、活动风采、亮身份比贡献的宣传栏,摆列有党章党规、政治理论等党政书籍,设有党建工作档案和党员政治档案,实行动态管理,配备了会议桌椅和投影仪,整体风格美观大方,强化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效果。

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完成,为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场所,成为了宣传科学理论、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塑造美好心灵的重要阵地,对基层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也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启动当天,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全体党员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参加灯塔大课堂“歌唱祖国”课程的学习,大家一起聆听、学唱经典歌曲,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并唱响《歌唱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