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0-12-21  来源:  作者:于红俊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认识,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于11月26日和12月16日分两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11月26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以“坚定信仰,明确目标——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做入党启蒙教育,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思想理论成果,激励大家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12月16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以请相信“相信”的力量为主题,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坚守信仰,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程序与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规范。两位主讲人均提出,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和工作上的先锋模范。

入党启蒙教育是同学们认识和了解党组织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带动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帮助同学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有效推进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20级的学生党建工作。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