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2019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时间:2019-1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a9fac4c298178b05204a2bbc17c9e38.jpg

为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1128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入党启蒙教育。

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以信仰作为切入点,从“谈信仰、谈组织、谈条件、谈我们”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回答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入党、中国共产党需要什么样的人四个问题,强调了新时代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着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积极要求进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及考察。

王思文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等相关程序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乐于奉献、服务社会,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争做学习和工作上的先锋模范。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有利于提升大学生自身修养,激发了学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热情,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职责,为推进2019级的学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