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华冈订单班通知
时间:2018-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协商,青岛华冈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201810月份面向我系2019届毕业生组建订单班“华冈班”。

1、班级人数30人,面向2016级报关、物流和民航等专业,本着自愿的原则,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2、设立华冈奖学金,企业出资15000元,班级人数50%以上的获,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根据上课出勤、考查结果和在校成绩确定。

3、师资力量,授课专业邀请华冈集团总部(台湾)专家教授利用课余时间专题授课。

4、企业招聘优先接纳订单班学员,尤其是获奖学金的学生。

 

华冈船务是台湾最早的船公司之一,1995年在青岛设立分公司。主营船务和进出口货物运输、订舱、报关、商检、拖车等业务。目前公司下设:船务部、海运部、空运部、操作部、拼箱部、进口及箱管部、财务部、报关行 共计四十余人。

公司优势:华北(青岛、天津、大连)已开通青岛到台湾直达船,每周两班,运价和舱位绝对优势。公司目前是APLHANJINZIMEVERGREENMSKCMAMSC船公司的指定订舱代理。航线遍布全球,东南亚、中东、印巴、欧地、非洲航线是我司多年来形成的传统优势航线,美加、中南美、主要依靠台湾总部签约,各航线都有专人负责维护。国内外代理网络完善。国内外相关分公司及代理欢迎登陆公司网站查阅。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00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