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23-08-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8月29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观摩活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会现场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钱唯一针对在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一一梳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思文对支部党建思政一体化育人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问题清单提出的精准思政、创新能力、毕业生求职、品牌建设等问题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检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在细致检视整改上强特色、出经验、做示范的主动作为。主题教育期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在做实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大力推动发展、细致检视整改和主动建章立制上强化示范作用,以学、研、浸、传四大标准导向,形成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