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2021年“五色帆·卓越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17  来源:  作者:于红俊  点击:

5月17日中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21年“五色帆·卓越人”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主任刘希全、副主任薛庆会、学工办主任王思文及全体辅导员、任课老师、班主任代表,还有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播放了五色帆宣传视频,回顾过去一年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五色帆”品牌引领下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随后,王思文、刘希全分别宣读了“五色帆”及“卓越人”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李敏、李泽青分别发言。期间,播放了学院师生原创的西部志愿脱贫攻坚MV《河》,向同学们讲述了我系两名学生分别于2019年、2020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物流“卓越人”事迹。最后,武传伟代表全系师生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修身立德、志存高远、笃学敦行、素能并行的4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了我系五色帆思政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德能并举、知行合一”,真正做到“传物流韵,做卓越人”。我系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高擎党旗领航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内涵建设为重点,深入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现内涵丰富特色发展的建设目标,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