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校外礼仪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  作者:于红俊  点击:

 

    5月11日上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飞翼民航社在皮卡丘馨苑幼儿园开展礼仪知识宣讲活动,围绕我系空中乘务的专业特色进行了礼仪展示和礼仪知识普及的特色宣讲。    
      本次活动包括民航礼仪展示、民航安全设施体验和日常生活礼仪教学三个模块。主持人开场后,飞翼民航社首先进行了“雅行天下”礼仪展示表演。之后,小朋友们参与体验了我系特有的民航安全服务设施,并进行问好、站姿、握手的礼仪学习。活动中,小朋友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他们纯真美好的笑容、得体稚嫩的礼仪为我们展示了别样的风采。
      此次礼仪知识宣讲活动让我系学生真正将礼仪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加深了对文明礼仪内涵的理解,同时也帮助小朋友们了解了民航礼仪和日常礼仪的基本知识,促进其养成文明礼仪的好习惯。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