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3-26  来源:  作者:于红俊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中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1#2阶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初赛筛选,共有7组选手晋级参赛。他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通过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的学习生活实际,阐述了对当代青年责任与使命的认识,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老师与同学。经过评选,20级空乘3班冯越、19级报关1班于兆鸿合作的《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荣获比赛一等奖,20级空乘5班宋晨《万里征途勇向前》、20级空乘1班万里扬《我心向党,青春飞扬》荣获比赛二等奖。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王思文为获奖者颁奖,她对参赛者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呼吁更多同学能够“学史力行跟党走”,留心学习身边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做党史的广播员、时代的传声筒,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