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国际机场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钱唯一  点击:

 

    2021年3月,青岛国际机场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进行了面试工作。空乘班的同学积极参与面试,展示了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展现了空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经过面试官专业认真的选拔,最终56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实习资格。

      315日,青岛国际机场实习项目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副院长高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商务外语系负责人,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参与实习项目的56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主持。

    高成在讲话中指出,青岛国际机场即将迎来转场,新机场的规模、层次、等级均为全国一流,该实习项目对相关专业的在校生是一个难得的实践锻炼、增长见识的好机会,希望参与实习的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实践过程中磨炼意志,在实习工作中提高本领,为今后的就业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61B56

   

    学院与青岛机场集团于近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学院每年派出空中乘务等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参加实习项目,承担机场的地面服务岗位任务,这将会为在校生提供大量的实践教学资源,有力的促进空中乘务等专业的发展。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