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走访青岛机场巴士公司
时间:2019-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上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一行7人走访青岛机场巴士公司,与机场巴士公司总经理李强就校企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在机场巴士学习的学生。

座谈中,机场巴士公司总经理李强对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给出了宝贵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还看望了我院在机场巴士实习的部分学生。

青岛机场巴士有限公司是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下属企业,承担着青岛到市区及周边市区的交通运输任务。近年来我院空中乘务专业一直与青岛机场巴士保持密切合作,2018级有10余名同学在青岛机场巴士实习。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