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南校区3-313教室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共有十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二百余用人岗位。我院南校区2023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企业招聘宣讲会上,各个企业代表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概况、理念、待遇、福利和团建活动等内容,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以及人才培养计划。企业招聘宣讲会与现场面试同步进行,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投递简历,参会企业反馈认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就业准备充分,任职基本条件优势突出。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企业与院系、毕业生搭建了有效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和定位,全方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条:青岛银行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