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新锐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点击: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

青岛新锐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多元化、综合型物流企业。业务经营范围包括:主营国际货代业务(国内外海//空运输),国际贸易、仓储、租船及海陆空多式联运业务等。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船运代理,拥有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格。

我司作为伊朗国航青岛总代,行使船公司职能。

伊朗国航为2020全球班轮公司运力排名第十五位。

 

 

岗位要求:

主要负责出口货物操作。接受客户订舱委托,在我司系统内安排订舱,与客户协调沟通货物情况及时跟进,配合财务对账。

  1. 热爱货代工作,有责任心,认真仔细。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 思维敏捷,能快速学习适应工作环境。

  4. 具备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

  5.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商务英语、国际商务、报关等相关专业。或有货代经验者优先。

底薪+绩效(上不封顶)+双休+带薪休假

有意者请联系 人事部 李先生 18661982288

孙小姐 15908925666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