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全球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14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球捷运物流集团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本着“先做资源整合,再做产业整合”的发展战略,全球捷运物流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在国内主要口岸城市、内陆城市及海外设有60家分支及海外代理,与数十家国内外大型船公司、港口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了覆盖全球的物流服务网络。

公共操作平台:围绕国际海运服务,为客户提供进出口货物的订舱,单据处理、报关报检、进出口查验及转关业务。目前是MSC、CMA、APL、HMM、HPL、ONE等20多家船公司的订舱代理,拥有国家A类报关资质,并与世界领先的物流提供商Medlog合作推动亚洲地区的项目物流的发展。
公共仓储平台: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不断完善为进口、出口配套的保税仓库、非保税仓库及其他专业仓库的建设和管理,总计仓储面积达到25万平米,并与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服务提供商普洛斯合资打造了基于互联网+物流实体操作运营下的智能化、现代化、规模化运营的集装箱调运平台。
公共场站平台:围绕国际海运物流服务的优质资产投资,通过并购和合资的形式推动公共场站平台的建设。主要提供集装箱堆存、中转、拆装箱、干箱修理、冷冻箱PTI及修理等集装箱场站综合物流业务,合计堆场面积达到80万平米。与青岛港集团合资经营的港联捷场站是目前青岛口岸规模大、功能全、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集装箱场站。

公共信息平台:为满足客户物流服务的配套资源,整合了订舱、场站、拖车、报关、仓储等五项服务资源搭建了整体的公共信息平台。客户可以通过一个入口享受集团提供的五项服务,由该功能分拨给对应的服务公司,减少数据录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行成本的目的。

荣获资质

商务部批准国家一级货运代理资质

中国船东协会诚信伙伴

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青岛船东协会AAAA诚信伙伴

WCA会员单位

WIFFA青岛口岸主席单位

青岛市创新发展型物流企业

青岛市名牌企业

青岛市最具创新力企业

青岛市突出贡献企业

二0一六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民营企业第四

二0一六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海运第六

二0一六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仓储第四

二0一八年度中国物流4A级物流企业

销售实习生招聘要求: (招聘6-8人)

1.2019年应届毕业生,物流和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1. 热爱销售,对货代行业销售有浓厚的兴趣和详细的职业规划;

  2. 工作细致,责任感强;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独立解决问题;较强的分析判断和执行能力;

  4. 诚实可靠,愿意踏踏实实在物流岗位上从基层做起。

  5. 多才多艺我们优先考虑。

公司福利:

t4

 

青岛全球捷运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