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0-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18日,由中国报关协会、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 “汇知思行·智欣联创杯”第一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我系2016级报关与国际货运1班学生刘悦,在前期举行的青岛赛区复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以稳定的表现和出色的发挥,在激烈的角逐中胜出,获得个人赛学生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成绩检验了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实践教学和教学改革成果,通过参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改的目标,充分展示了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报关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大赛是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261人从几千人中脱颖而出,其中职工组155人晋级决赛,学生组106人晋级决赛。决赛内容包括商品边归类、报关流程规划、案例分析、审核单据等部分。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