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我系志愿者为2016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卖家(青岛)峰会提供志愿服务
时间:2016-04-2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5日,由亚马逊中国全球开店主办的“2016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卖家青岛峰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为保证会议顺利有序进行,我院物流系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安排5名志愿者前往,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4月14日下午,志愿者们前往鲁商凯悦酒店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培训与交接,然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座椅摆排以及资料袋装工作。志愿者们于4月15日八点左右到达会议现场,2名志愿者负责引导接待工作,2名志愿者负责签到登记工作,1名志愿者配合工作人员负责会场外的安保工作。会议开始后志愿者们都在主会场嘉宾坐席旁听,下午则被分到了各个分会场,负责会场内秩序协调和联络机动工作。四点左右会议顺利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志愿者们在进行服务的过程中不仅近距离地了解了亚马逊中国全球开店,学习到了许多关于跨境电商的知识,还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家们令人叹服的创业精神。同时也从服务中深深体会到了遵守秩序、吃苦耐劳以及恰当地与他人沟通与交流的重要性。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