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 >> 正文
我系举办民航专业讲座
时间:2015-1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年11月6日下午青岛美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了一场民航专业讲座,物流系刘希全主任主持了此次讲座,民航商务与旅游专业的学生参与并聆听了讲座。

美票科技胡晖总经理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喜欢旅行由此喜欢航空,胡总希望同学们热爱这个行业,也希望借此机会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意向,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建议。其业务经理与人事经理分别介绍了美票科技的工作业务与人才培养的内容,在现场与我院多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各位同学均表示有收获,希望后续能够与美票科技继续沟通。此次讲座也是我院校企合作办学的贯彻,给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的机会,早日确定职业目标;同时也使企业及早接触到学生,认可我院学生的素质。

我院民航商务专业是2007年在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协助下成立的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依托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在我院设立的省内唯一的“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中级培训机构”,并建有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实训室。

青岛美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了“美票科技励志奖学金”,长期以来与我院关系友好。其是一家以航旅电子商务为主体,集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下设6个控股子公司,具备完善的机票、旅游代理销售网络。近几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机票销量成倍上涨,各大航司机票销量一直占据山东首位,是山东省最大的机票代理商。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