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 >> 正文
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到福山老年公寓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5-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年4月11日下午,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前往福山老年公寓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关爱老人之行”的活动。这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普遍赞扬,收到良好的效果。

作为海之帆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关爱老人之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前做好了充分的筹备。11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正式出发,两点钟准时到达福山老年公寓。

之后,同学们分开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的客厅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有的经过老人的同意后,进入他们的房间聆听老人的过去,老人曾经的成就与遗憾,他们的现在与未来;有的则为老人唱起了红歌,表演起了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一位老奶奶在高兴与激动之余,也即兴唱起了多首红歌,一首首歌曲在我们的伴唱下,和着欢声笑语响遍了整个老年公寓。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接近尾声,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责任依旧持续。尊老敬老是我们时代不变的美好品质,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尊老敬老精神也在与时俱进地被充实和发展着。通过这次“关爱老人之行”活动,同学们经过与老人交流谈心,用欢乐冲淡了老人的寂寞与孤独,践行了新时代的尊老爱老的精神,也展现了我们青年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在以后的活动,我们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发展的活动,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青年志愿者的精神。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