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系举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14  来源:  作者:LS  点击:

524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举行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系全体党员参加,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

启动仪式上,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剑桥宣读了教工党支部《笃行“六个一”、打造“筑梦先锋队”活动方案》,对教工党支部“筑梦先锋队”党建品牌的内涵做了详细阐释。六个一即每周一次集中学习、上一堂党课、带好一个班、帮扶一个困难学生、完成一项课改、承担一项课题,旨在引导教师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加强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创建教工党支部品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宣读了《扬红色旗帜,做“铸魂”先锋活动方案》,学生党支部从强化理想信念、铸牢“党性之魂”,心系学生成长、编织“暖心之魂”,助力青春远航、绘就“圆梦之魂”三个方面出发,打造“铸魂先锋”基层党建品牌。

随后,在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杨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李欣指出打造教工党支部“筑梦先锋队”和学生党支部“铸魂先锋”党建品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想基层延伸,落实学院关于实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重要举措,结合学院实际,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在学院优质校建设进程中,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为推进学院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