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4日,我系在A1阶梯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并讲话。

会上,李欣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要求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虚心学习,扎实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她也指出,从严治党就要严把入口关,明确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另外,她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汇报近期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争取尽快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是一次教育和学习的活动,也是党组织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