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  点击:

319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2号教学楼B307举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职教20条”)学习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李欣介绍了职教20条颁布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与目标,教职工们逐条诵读了职教20条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职教20条中的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等诸多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学习,使教职工们明确了国家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以及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这一重要决定,更加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为职业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通过交流座谈全系教职工凝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致力于为职业教育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