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参加2018年度省商务厅基层党建述职暨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117日,2018年度省商务厅基层党建述职暨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阎兆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基层党建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典型发言。

李欣在发言中从对标争先强内力,创建“突出五心,创建五位一体党建工作格局”、品牌引领增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创新载体添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个方面介绍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建工作。

本次工作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4个党支部作现场述职报告、32个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介绍了标准化支部建设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