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跨境电商人才孵化班动员会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712日,我系在A1阶梯教室召开跨境电商人才孵化班动员会。我院1688产业园跨境电商负责人高腾飞老师及2016级部分学生出席动员会。

本次跨境电商人才孵化班动员会分为三部分。首先,高腾飞老师以一段视频分析了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的状况。之后,他向同学们讲解了跨境电商与国内电商的区别,并分享了目前1688产业园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同时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提供就业的选择,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不断追求梦想。

本次动员会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让同学们重新思考未来就业方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正值青春的同学们,一定能在奋斗进取中让青春无憾。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