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2日,我系在A1阶梯教室召开期末学生会干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出席。

会上,李欣认真听取了学生会各部这一学期的各项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各部这一学期的各项工作成果,并重点赞扬了大家在校运会及青岛市大运会排练中的辛勤付出。之后,李欣从两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任务。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有高度责任感、担当意识、过硬的作风和严格的自律意识,起到“标杆”、“火车头”的示范作用,要切实为同学们服务;二是要有务实作风,扎实做好后期的工作。座谈会过程中李欣也从多角度了解了学生会干部今后发展的方向,并鼓励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座谈会是对前期学生干部工作的一个梳理,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有助于学生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能动性,提升学生管理与服务质量。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