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我系开展系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我系1718级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和系团总支号召,陆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514日上午十点,18级报关2班在2号教学楼B3阶梯教室率先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互相分享自己的观点,氛围十分融洽。大家分别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对大学生的要求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本次活动邀请了15级物流2班毕业生代表姜雨欣同学到场,姜雨欣同学结合五四精神及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经验,就如何度过不留遗憾不后悔的大学生活与同学们做了深度交流。最后,班长对大家抒发的感悟和理解进行了总结,呼吁号召全班同学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共同赋予五四精神更多的意义!

18报关2班的同学们通过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让青春薪火相传,不负青春韶华,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