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支部建在专业上  党建教学提活力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16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部设置并进行选举。

根据党委《关于做好部分基层党组织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会前党总支经过讨论、酝酿有关党支部设置和支部书记及委员职数的有关事宜,会上经充分讨论、酝酿,根据各基层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党总支将原来的教工党支部分设为2个,分别为物流党支部和民航报关党支部。

大会选举出各支部的支委会成员,随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工。

此次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是为了切实完成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任务,落实高校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程,并且把支部建在专业上,有利于更好的在专业建设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建教学提活力,实现双赢。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