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级学生毕业补考通知
时间:2014-06-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笔试课程 笔试课程每门考试时间为1小时,上午8:00——12:00,考四门课;下午1:30——4:30,考三门课。

特别提示: 考生要充分利用考试时间,认真答题,一小时一套试卷,开考半小时之内不得离场。请监考老师在发放试卷时,务必做到每小时只能发给每位考生一套试卷。超过7门课的考生,将在5月11日继续考试。请各系在5月10日考试结束后,将需要顺延考试的考生名单及试卷交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 二、公共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考试(除商外系之外各系) 公共英语听力考试时间:5月10日上午8:00—8:50。北校地点:2号楼D104;

南校地点:南校语音室(101)。

英语口语考试时间:5月10日上午9:00——10:00。北校地点:2号楼D104;

南校地点:南校语音室(101)。

既有听力、口语又有其他课程的考生请务必按照听力、口语考试时间准时到达考场。 三、灵活考试课程 体育、形体训练考试老师:南校区:刘维军,电话:18005326378;北校区:张洋,电话:13465836509。请考生提前与老师联系确定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信管系灵活考试课程见信管系发给各系安排表。

其他灵活考试课程请在5月11日之前完成。

开卷考试课程由各系负责通知学生。 四、监考安排 请各系安排考场及监考老师,并通知学生,同时把监考安排于5月8日前报教务处。本次考试不安排班车。 五、考生验证 考生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参加考试:1、身份证。2、带照片的学生证或一卡通。请监考老师认真查验证件,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考场情况记录

请各系做好考生签到表,监考老师按照试卷发放顺序,要求学生依次签名,避免出现纰漏。

签到表可同时记录考试是否正常等情况,并由监考老师签字确认。 六、其他事项 教务处将在5月10日下午2:00安排普通话补考,考试地点:北校区2号教学楼C座9号机房。请各系通知学生直接到考试地点考试,请务必准时到达,不得迟到。报名费25元/人,考试现场交纳。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