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高成参加2018级物流管理1班主题班会
时间:2019-0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74日,副院长高成走进所联系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18级物流管理1班并参加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刘嵩从学年总结,假期安排和新学期打算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带领学生回顾了过去一年班级、同学所获得的荣誉;然后针对假期社会实践、假期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最后就假期安全事项做了强调。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假期的计划。

高成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分享之后,肯定了同学们的想法和计划,希望同学们无论是打工体验、外出旅游、走亲访友、专业调研,都要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使自己的假期过得真切而充实。他叮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在假期社会实践之余要陪伴好父母及家人,多给他们一些感动和温暖;要加强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