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

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青岛思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50万元,是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货运代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进口货物清关服务、国际集装箱和散杂货的海运、空运 、多式联运及内贸集装箱海运、陆运的国际国内运输代理业务。

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本着”战略与战术结合,发展和效益并重”的发展战略,坚持“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立足青岛,与数家大型船务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百余家国际物流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形成了覆盖全球的国际物流服务网络。务实的经营理念、不懈的创新精神、先进的电子化服务方式,已经成为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屹立在国际物流大潮中的核心竞争力。

稳步发展中的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物流人才,严谨的操作流程,一流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海关总署批准的“代理报关企业”,商检局批准的“代理报检企业”,马士基、太平船务等8大船公司订舱代理,表明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公司正在朝着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方向稳步发展。 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总目标,是发展成为一个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以实体服务网络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全程电子化信息服务的国际化综合物流集团,即依托思颐运通全球的实体服务网络和信息网络系统,集合遍布全球的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从采购到运输一站式的综合物流服务,成为在全国乃至全球拥有庞大客户资源和运输资源的最具竞争力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之一,我司在前湾港附近有8000平自有仓库,可为客户提供码头货物的中转,仓储等服务。

青岛思颐运通国际物流,必将与广大进出口企业一起,为中国迈向世界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国际物流进出口操作 月薪:1600底薪 餐补12交通补贴2 (试用期)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