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我系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  点击:

 


1220日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以心迎新,共赴征程”2019年元旦晚会在北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Chocolate Cream》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系各类社团为依托,将歌曲、小品、舞蹈、器乐等融合在一起,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飞翼民航社团带来的系列小品《飞机上的那些事》将空乘人员遇到的各种奇闻趣事,别具一格地展现给了现场观众,引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国学社的小品《赤壁》将传统文化以一种新的形式进行了演绎。跳绳社和跆拳道社的《飞扬-跆风》将速度、技巧与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千帆创业社和海之帆志愿者协会演绎的小品《甲方乙方》演绎了创业者的艰辛和喜悦。在本月初刚刚获得青岛市中高职空中乘务专业办学联盟空乘技能大赛一等奖的礼仪展示《爱在蓝天》又一次将我系空乘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舞台上,获得了满场掌声。最后晚会在新成立的翎飞艺术团乐队带来的歌曲《都选C》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释放才华的舞台,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很好地展示了物流系师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