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欣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李欣和支部书记王思文分别向党员通报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总支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 “四个清单”进行了评议,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

随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大家进行了个人学习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自评互评后,与会党员实事求是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并为王思文、朱绘锦和于红俊过了党员生日。

最后,李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的一次政治体验。大家联系自身工作职责,进行认真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环节坦诚相见,会议既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达到了自我提高的目的。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