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223日、28日,我系召开专项主题教育活动,副院长高成参加。

活动中各教研室、辅导员分组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的同时,结合案例深度剖析,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排查整改,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责任,杜绝安全风险事故的发生。之后各教研室代表紧紧围绕专题教育主题积极发言,并表示将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时刻坚守底线思维,深刻汲取典型案例带来的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努力推动教育教学及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高成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省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把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做到全员学习,全员覆盖。同时,要深刻反思问题根源,全面开展排查,扎实进行整改。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