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2018年度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评议会议
时间:2019-03-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2018年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于201937日开展了2018年度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采用现场述职形式进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希全同志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思文同志分别向系党总支进行党建工作述职。两位支部书记从支部实际工作出发,突出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自纠总结党建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情况。深入领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精神,探讨如何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系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最后,参会的党员进行民主投票,对两个支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评分。

系党总支书记李欣提出2019年加强系总支基层党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明确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采取的具体推进措施和推动落实的任务。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