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2019年4月18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B307室进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党建标杆系建设为契机,打造筑梦先锋品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成,组织部部长韩淑君、副部长张云婧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希全主持。

会议开始,在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剑桥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接着启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高院长向三位在4月入党的教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书籍,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回顾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表达了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之后,与会党员分别围绕自己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在每一位发言的同志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其他同志也开诚布公的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希望。会议在严肃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同志们之间互相提醒,共同勉励,每条意见以具体事例说话,一针见血而又不失风趣,让现场的每位教工党员在接受身心洗礼的同时,体会到了同志间亲切的关怀,既查摆了自身问题也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部长韩淑君发言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过硬支部建设的建议。最后副院长高成讲话,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颇有见地,并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希望,坚定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高职教育领域的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风塑造,经历了一场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