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物流党支部与京东物流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联建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20191017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物流党支部与京东物流山东省区分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物流)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联建活动。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以下简称物流系)党总支委员王思文分享了物流系“五位一体”的党建工作格局,就党建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及“样板党支部”的具体做法做了介绍。京东物流党支部书记于飞介绍了京东物流党建工作情况和流动党员先锋岗的特色品牌,并对我院在京东物流现代学徒制实习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并热烈欢迎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京东物流。两个支部探讨了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形成了“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互动新机制。

物流党支部与京东物流党支部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于飞同志带领下物流系党员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京东物流的工作情况,了解了京东近年来在智慧物流方面的发展和人才需求。

此次校企支部联建活动,是物流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协同培育卓越人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人才。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