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913日,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学习活动。

李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条例》中修订和新增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新版《条例》的九大亮点。修订后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严谨、更加科学、更加细化、更具操作性。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深刻领会每条规定的内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