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赴莱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620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西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在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解文卿烈士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透过尘封的文字和历史的画卷,全体党员重走了胶东第一个党的农村基层组织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道路,对英雄人物解文卿抗击邪恶,英勇献身,无私忘我的英雄事迹无比敬佩。怀着敬仰之情,在党总支书记李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六月入党的同志组织了一场有意义的党员生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接地气、有实效,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