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设立“党费日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抓好党费交纳工作。2019523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在2号教学楼B307召开党总支和支部委员会议,决定在我系设立“党费日”。

20196月起,全体党员须于每月10日当天,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交纳个人当月党费,各党支部及时将党费存入学院指定的党费专项账户,以此落实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推动从“收”党费向“交”党费转变,让交纳党费成为党员的一种习惯,引导党员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基本义务。“党费日”体现的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仪式,既能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也能时刻提醒我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设立“党费日”不仅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系党总支提升党员党性意识、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