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喜报——我系党总支及学生党支部入选 “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及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19-03-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评选结果,我系党总支及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名单。

    此次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及全省高校党建质量的全面提升。活动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经专家评审,全省遴选产生了5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