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暨五色帆表彰大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我系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暨五色帆表彰大会在文体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毛世明,系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主任薛庆会宣读了五色帆获奖学生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者颁奖。2018级学生代表华玮,志愿者代表冯金淼,2019级新生代表李敏,教师代表李海峰分别发言。毛世明向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状况,同时向2019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

表彰大会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用《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长江之歌》等一首首激昂的爱国歌曲,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心声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参赛班级队形整齐、服装统一,人人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同学们不仅献上了嘹亮的歌声,还将各种道具、朗诵、舞蹈、手语等丰富的创意形式贯穿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空乘5班获得第一名,2019级空乘3班、2019级物流3班获得第二名,2019级报关1班、2019级报关2班和2019级空乘4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教育。同时,比赛抒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师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五色帆”品牌建设,推动了“五色帆”品牌走内涵式、特色化、可持续发展道路。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