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有方向,在路上,何其幸福”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27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心态,开展了一次“有方向,在路上,何其幸福——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自我了解、深入探索和实习指南三部分。首先,李欣带领同学们静心思考明确个人目标,以及明确实现该目标存在的资源和卡点,找准自己的定位。然后,帮助同学们探索自己喜欢的事与擅长的事,衡量两者之间的联系并找出共同点,探索真正适合自己的事情。讲座最后,李欣书记指出了毕业生实习的四个误区并做出了三点提示,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方向,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了更大的自信,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给自己找到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方向。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