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9-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搭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平台,加深毕业生对行业了解认识。我系于2019年11月22日市南校区开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主讲公司

本次宣讲会公司首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公司的历史概况、待遇、福利等,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大体的了解,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和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然后由往届毕业生讲解了他们在公司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大大的激励了同学们,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公司宣讲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人们就同学们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最后宣讲会圆满成功,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们纷纷提交了自己的简历。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学校也为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进一步联系。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