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于2019年11月21日在南校区开展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和校园招聘会,此次参加人员为我系17级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公司宣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公司待遇以及公司的团建活动,然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和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通道,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了自身在公司的发展前景,最后宣讲会结束,有意向的毕业生们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参加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公司的初试环节分为两个环节,分别通过自我介绍和小组讨论后总结陈词两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考察,以此选择适合公司的人才进行复试。

此次宣讲会和招聘会的的成功举办让企业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提高了就业率。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