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圆满完成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04-25  来源:  作者:  点击:

4

23日,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举行,我系和经济管理系25名同学积极参与并顺利完成本次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参与本次服务工作的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全部具备良好的形象、高级别宴会服务能力、英语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参加服务的同学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授课、情境预演、实景演练等形式的专题培训。我院学生以勇挑重担、主动担当的精神和热情、职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与会中外宾客、部队和国际会议中心的认可与称赞。

本次服务“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是我院学生继服务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所接受的又一次重大任务,也是我院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果的又一次展示。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