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523日,我系党总支在B307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于红俊、朱绘锦、刘嵩三位教师担任主讲。

于红俊以“‘交’党费这件事”为主题向在座的党员介绍了党费制度的起源,要求,用途以及交党费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大家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绘锦以“党员的信仰”为主题与在座党员共同分享了关于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转型时期,党员、干部必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

刘嵩以中国音乐史上两部重要的作品《黄河大合唱》、《黄河钢琴协奏曲》为主题介绍了两部作品创作的背景、影响以及历史意义,之后分别欣赏了两部作品中的《保卫黄河》唱段。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