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冷链物流”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9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7日下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三慧物流青岛公司副总经理郑淑坤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郑淑坤副总经理具有日企工作近二十年的工作经验,熟悉企业经营方式、多温度带的仓拣配流程、城市冷链配送,精通24小时便利店、连锁餐饮业态的仓拣配一体流程,对冷链物流的现状有充分的了解,并对冷链物流的未来发展有自己独特的观点。

这次的讲座围绕冷链物流服务业态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中国的整体冷链物流的现状,并畅想了冷链物流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谈到冷链物流的未来主方向是冷链城配,大趋势是冷链宅配时引起了即将参加2019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山东总决赛学生的极大兴趣,讲座后郑总又与要参加竞赛的学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