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空中乘务专业教师赴青岛旅游学校调研
时间:2018-01-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我院牵头承担的空中乘务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的编写工作,1月2日上午,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带领民航教研室空中乘务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青岛旅游学校展开调研活动。

旅游学校教务处长朱林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内容及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林处长介绍了目前中职学校空中乘务专业的教学计划,详细解释了学生在中职阶段的学习、实践情况,双方对具体课程、学时进行了深入探讨。我系空中乘务专业与旅游学校合作多年,此次调研工作对于我系承担的空中乘务专业省级教学指导方案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