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7-12-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晚,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扬帆起航正青春,活力逐梦新时代” 2018年元旦晚会在北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成,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与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在副院长高成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晚会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boom》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小品、舞蹈、器乐等接连登场,精彩纷呈。小品《囧囧航空》别具一格的讲述了飞机上发生的那些事,幽默搞笑,引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空中乘务社团带来的《职业风采秀》把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礼仪风采和魅力尽情展现;由姜琳老师带来的《古丽娅尔》,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最后,整场晚会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表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也很好地展示了物流系师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